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次数:

  为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提升群众森林防火意识,防止森林火灾的发生,结合“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前往河石坝社区给辖区安置房居民发放宣传单,积极宣传森林防火知识。

  活动中,支部书记覃玺不仅给居民普及森林防火的知识,还嘱咐他们注意身体,并对其家庭成员进行森林防火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居民发纷纷表示,将会严格遵守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将相关知识入脑入心。

  此次宣传活动,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旨在进一步提高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提高群众知晓率,强化了防控意识,形成人人都了解森林防火知识、人人重视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