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强化标准意识 提升服务质量

——西区召开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动员会暨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指标集中攻坚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为全面落实四川省第九批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工作任务、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12月23日下午,西区召开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动员会暨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指标集中攻坚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志强,区委常委、副区长蒋志刚出席会议,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专班组成人员、格里坪镇及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部分进驻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首席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下达第九批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明确了创建省级政务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相关要求,对试点创建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全市政府网办能力重点指标督办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区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对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指标集中攻坚工作进行了再次安排部署。

  毛志强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增强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的紧迫感。要把试点创建工作与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结合起来,与规范服务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与回应群众需求、提升政务服务满意度结合起来,以试点创建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全面梳理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加强工作力度、增添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集中攻坚工作,全面提升我区政务服务水平。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