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落实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

  随着12月1日攀枝花进入森林草原防火期,气候干燥寒冷,用火用电有所增加,特别是对人员密集场所,相对集中办公场所,易发生火灾安全隐患。为确保进入大厅办事人民群众和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区行政审批局近日组织政务服务大厅全体干部职工、物业及进驻大厅相关部门召开落实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

  会议就全面贯彻落实做好政务大厅及后台相关股室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禁止大厅及后台相关工作人员在大厅、办公室、会议室及厕所、走廊、通道内吸烟;二是禁止一切外来办事人员及群众在大厅内吸烟,一经发现立即进行劝止;三是实时关注各窗口及办公室的用电情况,不要集中同时使用大功率电器及散热器等,避免造成因线路负荷过载而引发火灾;四是各窗口前后台资料及各类物品存放要做到分类存放并保持足够的空间和间隙,防止因过度集中存放散热不畅而引发火灾;五是严厉禁止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携带易燃易爆物品进行大厅,安保工作人员及各窗口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严格检查;六会议要求物业服务公司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随时注意观察大厅的安全情况,对大厅的强、弱电线及用水管线运行情况仍然不能放松巡查,务必确保大厅的用水用电安全。大厅应急疏散安全出口门确保能正常开启,发现情况要及时报告并处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