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6 阅读次数:

  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发挥典型案件震慑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11月24日,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迷途知返——攀枝花市严惩违纪违法职务犯罪人员主动投案工作纪实》。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张树林、贾雨鑫、熊林、邓维兵、王明华、高培扬、刘刚等一批“问题干部”的典型案例,这些“问题干部”在纪检工作人员细致的思想工作感召和政策高压态势迫使下,违纪违法人员不得不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到纪检监察机关投案,如实交代问题。影片还深刻分析了犯罪原因,总结了经验教训,供我们反思。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再次受到了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反思,汲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思想防线和道德防线,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增强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抵制不良诱惑,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