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阅读次数:

  为营造健康整洁的工作氛围,推进爱国卫生工作的深入开展,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活动的热情,营造洁净舒适的办公环境。11月13日,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强化干部职工文明卫生意识,为群众创造干净整洁的办事环境,营造了人人讲卫生、处处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在卫生大扫除活动过程中,全体干部职工和大厅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拿着扫帚、抹布、垃圾袋等清理工具,重点对办公区域、政务大厅公共区域及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活动的开展,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普通群众的环保意识及卫生意识。下一步,西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加强公共区域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工作,为广大办事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和安全的办事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