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政治生日送贺卡 激励党员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20-10-29 阅读次数:

  为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深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0月27日,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为10月份入党的2名党员,送去了祝福和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贺卡的封面有闪闪发光的党徽,背面有“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具体内容。看到贺卡中庄严的入党誓词、热情洋溢的组织寄语,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心潮澎湃。大家纷纷表示“政治生日”活动既温暖了党员的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促使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永葆共产党的先进本色。

  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业务工作与“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结合起来,树牢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水平,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为民务实的优秀党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