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收看攀枝花市“阳光问廉”节目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攀枝花市纪委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攀枝花市“阳光问廉”节目的通知》文件精神,西区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号召广大干部职工收看由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阳光问廉节目。

  本期节目以“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为主线,着力解决人防系统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人防工程和人防设施建设管理,整治应建防空地下室的民用建设项目报建审批,防空地下室应建未建和易地建设费核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节目于2020年10月23日20:00时,进行全媒体直播,通过攀枝花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FM88.5 综合广播、攀枝花手机台、攀枝花广电传媒网同步播出,并在“廉洁攀枝花”网站,“花城廉韵”微信平台上载节目内容。

  局机关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合理安排时间,通过各种平台、方式进行了认真观看,并纷纷表示,本期节目虽然与我局业务关联度不高,但是同样需要我们引以为鉴。下一步,我局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常态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等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