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学好用好民法典 做知法守法好公民

——西区行政审批局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20-10-22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准确理解、贯彻落实民法典,提升全体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政务服务工作,西区行政审批局多举措学好、用好民法典,掀起民法典学习热潮。

  一是将民法典列入局党组理论学习、党员学习日计划和干部职工会前学法的重要内容,定期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要求大家准确理解和贯彻落实民法典。

  二是充分发挥政务大厅宣传阵地作用。西区行政审批局利用政务大厅电子显示屏、西区智慧政务服务平台和微信公众号,播放民法典宣传标语,推送民法典知识,向广大办事群众传播民法理念,普及民法知识,宣传民法实践,营造出民法典学习宣传良好氛围。

  三是结合民法典学习,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政务大厅是服务群众和企业的前沿阵地,直接办理关系百姓的民生实事。行政审批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以民法典实施为有效抓手,不断规范窗口服务行为,依法办好就业、医保、社保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事项,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辖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