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胡昱冰区长调研指导行政审批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0 阅读次数:

  10月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昱冰调研指导行政审批局工作。区政府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胡昱冰逐一查看了“7×24小时自助服务亭”、政务 服务大厅和政府采购服务中心,对政务大厅整体布局、入驻事项、窗口运行、服务流程等情况,以及政府采购服务中心的场地建设、规范化管理和异地远程电子评标等服务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区行政审批局局长程杰详细介绍了“西区智慧政务”掌上、网上办事大厅和后台管理系统,并就区行政审批局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胡昱冰对区行政审批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以人力资源节约最大化、服务效率提升最大化为目标推进改革,把工作做实做细,大幅度提升审批服务质量,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二要勇于探索和创新,用好“互联网+政务服务”,试行并逐步推广区域内电子证照互认和复用,提高群众的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最大程度的便民利企,为西区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三要高度重视秋冬季节的疫情防控,提早谋划,做好充分应对准备,切实保障好广大办事群众的健康。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