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次数:

  国庆、中秋长假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西区政务服务大厅的安全,筑牢安全防线,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和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及财产安全,区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2020 年 9 月 29 日,西区行政审批局牵头组织物业服务公司的安全管理人员及水、电力维护人员,对西区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节日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安全检查重点就各窗口办公区域、办公后台、大厅休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管道井、强弱电井、前台用电线路、消防设施及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进行逐一检查;同时要求各窗口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假期务必切断所有电源,防患于未然。

  物业公司在长假期间,必须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并随时关注办公区的电器设备运行情况,发现情况要及时处理并报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