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公共服务组召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西区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公共服务组各项工作,9月24日上午,西区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公共服务组召开工作调度会,商讨和部署近期工作。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区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公共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程杰主持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区委宣传部、区经济和信息化局、区民政和扶贫开发局、区综合执法局、格里坪镇、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结合西区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公共服务组工作情况推进表,参会的成员单位汇报了8 月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传达了西区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主任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成员单位要按照《攀枝花市西区2020年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并按时间节点推动工作落实。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主动与市级对口部门联系,争取指导和支持。二是要形成“月研究、季调度”的工作机制,定期研究分析工作进展情况,明确责任领导和联络员,按进度填报工作台帐和推进情况,确保工作落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