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进企业 解难题 优服务——西区行政审批局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为促进西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加强政企联系,9月22日,西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位于格里坪特色产业园区的路强工贸、杰杰工贸等企业一线,就企业在建设、发展中涉及行政审批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发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存在的现实困难及对行政审批的意见建议。企业均表示,此次走访调研非常务实,让他们感受到了政府对民营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通过调研,西区行政审批局及时与企业进行了有效沟通与信息交换,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困难及述求。下一步,西区行政审批局将分析总结此次调研成果,加强与区级相关部门的相互协调和沟通,从压缩审批时限、优化办事流程上想办法,做文章,达到实质性优化审批流程的效果,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切实营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