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第九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次数:

  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第九次“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的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组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传达学习《关于临聘人员王冀违反工作纪律等相关问题的通报》(攀西监通〔2020〕2号);还安排了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就“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区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党组书记、局长程杰要求大家加强纪律教育,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强化履职尽责,实施精细化管理;切实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夯实“一岗双责”;努力工作,为西区和谐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