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主题学习宣讲及学习成果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阅读次数:

  9月17日,区行政审批局结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以党员学习日为契机,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职工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主持。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区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围绕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了主题宣讲,并就近期参加浙江大学攀枝花市递进培养计划“一把手”提能工程——深化“放管服”改革班的学习情况、收获、体会以及对工作的思考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程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向上的心态,结合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到为民服务和推动发展上来,主动提能增效、充分发挥率带作用,全力做好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自觉担负起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服务“两城”建设的使命与责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