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次数:

  9月16日,西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深入河石坝社区,围绕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 

  宣讲过程中,覃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切合实际的例子,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让会议精神落到每个党员的心坎上。此次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对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的认识和理解,让党员干部学通弄懂的基础上,主动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勇担时代使命,再赴国家战略,充分发挥攀枝花地方优势,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河石坝社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区级部门送学上门这种形式非常好,能够及时聆听到党的大政方针,工作有了方向,百姓有了盼头。接下来区行政审批局和河石坝社区工作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工作中坚持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以落实社区建设为抓手,在服务居民,提升居民幸福感、满意度等方面下功夫,以实干务实的态度践行省市两会会议精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