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验收组到西区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次数:

  9月9日,省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张凤武率领验收组一行到西区检查验收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王喆,西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志强等同志陪同并参与了检查验收工作。

  验收组一行到攀枝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区分中心实地查看了场地建设、硬件设施配备、管理系统整合、远程异地开评标开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西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创建全省首批“示范交易中心”工作情况的现场介绍并认真仔细查阅资料。

  

  9日下午,验收座谈会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新办公楼举行。省中心检查组成员,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有关人员,西区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夏应云主持。

  

  会上,验收组在听取了西区行政审批局对验收准备工作的详细汇报后,对西区开展的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西区在保持2018年开展的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成绩的同时,坚持了目标导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克服场地、资金等困难,充分挖掘自身潜力,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全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交易中心”创建工作,探索出了具有个性化特色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模式,成效较为显著,符合创建工作的目标和要求。下一步,西区要进一步放宽思路,克服困难,优化完善硬件、软件设施,提高公共资源交易主体满意度,大力推进创建工作成果的运用和转化,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志强代表西区作表态发言时指出,西区将一如既往继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