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坚持党员“政治生日”常态化

发布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8月26日,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为8月份入党纪念的王苏金同志过“政治生日”。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代表支部向她表示祝贺,并送上了生日贺卡,勉励她努力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王苏金同志回忆了入党15年来的成长经历,她激动地表示:自己从初出社会的青年,成长为如今独当一面业务能手,离不开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自己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在业务工作上树好“一面旗帜”,展现政务服务人员的良好形象。其他党员同志们也纷纷发言,回顾了自己入党那天难忘的时刻,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为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推动西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64IMG_20200826_140409] 坚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月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在区行政审批局已成为常态。通过开展活动,强化了党员政治身份认同,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向纵深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更好的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政务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