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赴西区调研指导便民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阅读次数:

  为深入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基层便民服务体系,8月27日上午,省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政务平台服务处副处长张力带队,省人社厅、省卫健委、省自然资源厅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赴西区,就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务管理局副局长周娴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苏铁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河门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两级便民服务机构的运行状况、人员配置、进驻事项及配套设施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街道、社区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进驻事项是否紧贴群众需求、服务服务方式是否符合群众实际,人员配备是否满足工作需要,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对西区镇(街道)、村(社区)便民服务体系工作的整体情况汇报,与格里坪镇、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同志以及办事群众代表、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区便民服务机构的标准化和个性化打造、贴近群众实际需求的便民服务措施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我区进一步加大各项便民服务措施、服务渠道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持续释放改革红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