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爱国卫生大扫除之我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贯彻落实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整洁、优美、卫生的办公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8月15日,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天下午,简短的分工安排后,大家迅速的投入到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窗口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走廊、过道等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尤其是对办公场所的卫生死角进行了认真清理。整个大扫除活动中,大家本着“团结互助、爱岗如家、一丝不苟”的精神,人人参与,分工合作,使整个政务大厅洁净明亮、焕然一新。

  这样每月一次的“爱国卫生运动”,一方面全体职工亲自参与大扫除,使大家有了一个干净的办公环境,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卫生意识和劳动意识,另一方面为广大群众树立了文明榜样,也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夯实爱国卫生运动、健康城市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助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