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第七次“党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2020年7月23日上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第七次“党员学习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2020年全国、省、市、区两会精神、《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习近平有关重要论述摘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改进干部作风,积极投身于支部规范建设提升活动中。要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学习两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坚持用高质量高标准衡量工作、推动工作。

  通过此次“党员学习日”活动,使每位党员对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纪律意识、提升支部建设等意义和内涵有了更深的领会,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