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四个优化”全力推进示范交易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中,西区政府采购服务中心聚焦“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提升交易服务效能”,采取四项优化举措全力争创省级示范交易中心。

  一是优化功能区布局,提升“硬实力”水平。加强交易功能区建设,规范交易受理区和交易组织区,完善自助服务区和休息区,增设电子评标区,对应添置设施设备,为实现电子评标和远程异地电子评标功能打下坚实基础。

  二是优化服务性事项,深化“放管服”改革。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互联网思维优化服务,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简化办事流程。推广实施网上报名、网上交纳保证金、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等方式,基本实现政府采购“全程网办”。

  三是优化制度性管理,强化“一公里”服务。建立完善交易操作规程、交易管理服务、工作纪律、监督检查等制度,切实做到按制度办事、按制度管人、按制度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形象,解决好群众办事的“最后一公里”。

  四是优化交易管理系统,推进“集约化”交易。延用全市统建的交易管理系统,实现交易主体在线进行项目操作和管理,通过提高政府采购网上竞价全年限额、全市共享供应商库等方式,不断提高交易效率、缩减交易成本,推进西区公共资源交易的“集约化”运行,营造更加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

审核: 覃玺   责任编辑: 常青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