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点亮微心愿 架起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0-07-0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西区行政审批局积极与河石坝社区对接,扎实开展“微心愿”结对帮扶活动。7月,通过前期摸排和征集,对辖区内困难老党员的“微心愿”进行了汇总和筛选,并针对困难老党员的需求,发起了 “点亮微心愿、架起连心桥”的活动。

  7月6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代表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来到了河石坝社区困难老党员蒋天全的家中,与蒋老进行了亲切交谈,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为老人家庭送去了一台饮水机,了却了老人的“微心愿”。

  蒋天全老人为“两参人员”,由于妻子患有高血压等多种疾病,造成了家庭的生活困难。老人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并让组织放心,今后定将积极面对生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响应党的号召,传承“三线精神”。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与老百姓心连心,倾听群众呼声,继续征集“微心愿”;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的作用,把温暖送到家,力所能及的帮助困难群众、老党员、退役军人等解决实际生活难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