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传承三线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了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大力弘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7月 6 日上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西区三线建设文化实景主题公园·初心园”开展系列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来到了西区人民政府旧址,参观了“初心园”和老建筑。大家一边仔细地参观了三线建设时期极具代表性的生产、生活用具,一边回忆着“好耍不过河门口”的激情岁月。

  大家被“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深深鼓舞,纷纷表示,要时时刻刻牢记和发扬“三线精神”,以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接着,党支部还集中为七月入党的两名党员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并为她们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这两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回忆自己入党“初心”,畅谈了“政治生日”感言。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面向党旗,庄重地举起了右手,集体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回忆入党时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美丽的西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