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关于做好公共服务事项下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格里坪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区级各有关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关于推动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的部署要求,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办文通知》TJB202029号)和《攀枝花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做好公共服务事项下放工作的通知》(攀政管202028,附件1)文件要求,现就做好西区公共服务事项下放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高度重视。请格里坪镇、各街道、区级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公共服务事项下放工作,将此项工作与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按照附件1所提要求,明确责任领导,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2.认真梳理下放清单。区级有关部门要认真对照《攀枝花市西区公共服务事项基本目录(2019年版)》(附件2),梳理完善本部门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推动下放一批直接面向企业群众、点多面广、基层迫切需要且能有效承接的公共服务事项至镇(街道)或村(社区),并按要求填写《攀枝花市西区下放公共服务事项清单》(附件3)。

3.加强沟通。区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应放尽放、权随责走、费随事转、集中统一的基本原则,主动与镇(街道)就梳理出的下放事项清单进行沟通,确保下放的公共服务事项能够接得住、管得好、有实效,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4.请各部门于630日前,将与镇(街道)充分沟通后的《攀枝花市西区下放公共服务事项清单》(附件3),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附可编辑电子文档,通过协同平台报送至区行政审批局。

此项工作将作为2020年度放管服工作考评的重要依据。

 

 

 

                     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2020617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