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委第四联系指导组到西区行政审批局检查督导“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在行政审批局

  5 月26日上午,区委“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第四联系指导组组长、区政协法制群团委员会主任刘潮学一行2人到西区行政审批局检查督导“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

  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代表局党组对我局5月份开展“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导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对照督查清单内容逐一询问了具体活动开展情况,着重对领导班子重视参与、带头做表率、大学习、大讨论、业务结合情况、成效检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认真查阅相关印证材料。

  刘潮学对区行政审批局“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能够结合实际,将活动与自身业务工作特点深度融合,在完成活动规定动作标准化开展的同时,凸显单位特色亮点的做法表示赞同。

  刘潮学指出:下一步,要按照区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灵活活动方式,在继续开展好学习研讨、调查研究的同时,结合政务服务对标行动和相关改革任务,深入检视问题,全面做好整改落实,以精神面貌的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的进一步转变和工作质效的进一步提高来检验活动成效。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