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激发干事热情,提升效率能力 ——西区行政审批局扎实开展 5月“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按照“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安排,5月22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召开了“守纪律、 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一是围绕“如何提升效率和能力,始终坚持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只争朝夕的干事劲头,做到工作组织科学高效、管理规范有序、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讨论。二是开展“我为两城建设献一策”金点子征集活动;三是开展“机关干部新形象、治蜀兴川好作风”活动学习研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主持,在家全体党员干部、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为了将此次讨论学习会议开得有高度、有深度、有质量、有成效,局党组提前做好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中层干部深入思考,认真准备发言提纲。在整个大讨论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提高站位,统一思想。

  一是为形成人人尽责尽力、崇尚实干的良好风气抒发见解:强化理论及业务学习,努力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素养,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意识,管理好个人情绪,时刻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

  二是本着一心为民的公心,为“两城建设”建言献策,征集到金点子3条:三区两县统筹发展,避免规划矛盾;加强城市建设规划,引进智能化产业项目;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制定政策用好人才、留住人才。

  三是为树立“机关干部新形象、治蜀兴川好作风”出谋划策:发现并收集“闪光点”,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争创一流的拼劲、敢为人先的勇气、实干担当的作为和为民务实的情怀。

  通过此次研讨会议,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提升工作效能,主动融入两城建设,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为西区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工作贡献自身力量,助力西区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