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2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4月20日,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主持,局支部党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攀枝花市西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区“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龙勇在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秦洪平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开展作风专项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研究、分析、部署、督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对党员干部的经常性监督和全方位管理;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清单,加强对分管股室人员的教育管理,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执行单位内部管理制度,加强自我纪律约束,自觉维护单位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和法纪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把各项纪律规矩转化为意识和行动上的自觉,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