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4月15日是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攀枝花市西区“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攀西国安办〔2020〕1号)文件要求,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西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会议明确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学习内容,同时加大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的学习力度,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法治意识。

  二是强化学习。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干部职工全文学习《攀枝花市外事办公室关于开展境外安全保护知识宣传活动的通知》《2020年攀枝花市西区“4 ·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学《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认识。

  三是营造氛围。通过工作QQ群、微信群等多种手段,充分利用政务大厅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等宣传资料,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做好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办事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度,提升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率。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