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认真开展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5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提升应急处置工作水平,2020年3月19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就突发事件的处置原则、信息报送范围和内容、报送时限和程序、报送方式和渠道作了重点学习。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应急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作为一项政治责任,认真学习,熟悉掌握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格式、流程和时限等相关要求,及时准确按要求编报应急信息,快速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通过此次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切实提高了对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生产意识,对于提升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水平,增强生产安全事故的预防、应对、处置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