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17期 坚守一线防控忙 “政治生日”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0-02-28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早春二月,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组建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参与玉泉街道矸石电厂社区和动力站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这特殊时期,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丹同志迎来了她入党10周年纪念日。

  2月26日,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党组成员、副局长覃玺前往矸石电厂社区,为正在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的卢丹同志送去了 “政治生日”贺卡,为她在防疫一线过了一个特别的政治生日。程杰同志表示,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第一身份就是党员,希望卢丹同志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身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前行的路上永远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她强调,在防疫一线,每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在岗位上恪尽职守、做好表率,与社区干部一起守护好群众的安全。她同时叮嘱参加值守和劝导的同志注意做好防护,保证自身健康。

  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后,卢丹同志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特殊的岗位过“政治生日”令人难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深切关怀,同时也意识到肩上的责任,无论是在本职岗位上还是在社区防疫一线,一定尽职尽责完成好工作任务,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

  通过一线的“政治生日”纪念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身份认同,营造了“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责任感,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更好的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