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众志成城 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1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力量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行政审批局以“双联”“双报到”活动为载体,坚持以“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的活动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力参与到矸石电厂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我局党员到岗后,积极协助矸石电厂社区开展返攀人员排查,填写外出人员登记卡,设置楼栋卡点、入户走访等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传以及舆论引导,教育引导社区群众增强防护意识和公共卫生安全意识。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统一到区委部署上来,与社区的同志们一道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共同构筑起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