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党员先锋队助力社区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行政审批局坚决贯彻落实“五个到位,七个一律,十二条措施”纪律要求,迅速组织成立了抗击疫情党员先锋队,党员干部作表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2020年2月2日下午开始,党员先锋队前往玉泉街道动力站社区支援社区工作,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在封闭管控的楼栋下开展24小时值守。在积极配合社区为封闭楼栋的居民提供必要服务及消毒工作的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安抚居民的紧张情绪。

  党员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检验我们“初心”的一次政治考验。我们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斗争的第一线,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