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1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1月19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支部党员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龙勇在西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西区行政审批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对西区行政审批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全面盘点查找出的问题,逐一梳理将整改落实,防止反弹回潮。三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