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深刻汲取重庆市渝北区加州花园小区A4幢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增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2020年1月3日,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带队,联合入驻政务中心物业服务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及电力维护人员,对西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大厅)开展全面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各窗口办公区域、办公后台、大厅休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对消防设施是否完好、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用电设备是否正常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并叮嘱各窗口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在巡查中,程杰强调:一是消防安全巡查定时查、随时查,确保各设施设备、器材能正常使用,各安全通道必须保持畅通状态;二是时时注意大厅内强弱电线路的运行情况,防止因线路老化、超负荷运行造成短路而引发火灾;三是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要求窗口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主动学习安全知识,加强办公设施设备的管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给办事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办事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