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员义工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2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12月27日上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干部来到矸石电厂社区传递爱心捐赠温暖,积极开展第四季度党员义工日志愿服务活动。

  在开展本次活动前,区行政审批局通过QQ工作群和微信等信息传播方式,向支部党员和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志愿捐赠旧衣物的倡议,要求大家注意衣物的选择,保证干净、卫生、完好。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做到了既注重数量,也注重质量,共为社区捐赠几十件旧衣物和30余本杂志(新)。这批旧衣将由社区志愿者进行统一分类、挑拣、打包到偏远贫困山区。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好“党员义工日”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