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2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12月23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一念之误》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关于18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件的情况通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涉黑涉恶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案件的案例教训,要坚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断增强防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学习,绝对不能动摇理想信念。汲取反面典型的教训,持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二要严守底线,绝对不能滥用手中的权利。做到清正廉洁,不越道德“标准线”,不踩纪律“警戒线”,不触法律“高压线”。三要严管厚爱,坚决落实好一岗双责。领导班子要带头执行党风廉政相关规定,班子成员要对分管的股(室)严格管理,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教育、提醒。四要以案为鉴,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要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守纪律、讲规则,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

  会议还对近期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