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代办帮办暖人心 一面锦旗表赞誉

发布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11月12日,西区行政审批局公安窗口收到一面从广东东莞寄来的写有“忠于职守尽职责,热心服务为百姓”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

  据了解,远在广东东莞的周女士于10月底电话咨询西区政务大厅公安窗口:她想把自己和儿子户口迁出攀枝花,并更改儿子的出生地和籍贯,需要哪些资料。在窗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后,周女士又表示她现在广东,无法回攀枝花亲自办理,又担心错过在广东东莞上户时间,能不能请公安窗口的同志帮为办理?公安窗口工作人员当即答应了周女士的请求,让周女士将户口本、结婚证和孩子的出生证等原件邮寄过来。在收到周女士邮寄来的资料后,公安窗口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立即办完了所有事项,当天下午就通过快递将新的户口本寄给了远在广东的周女士。

  代办帮办、延时服务、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无休服务、自助服务、快递送达等,是西区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推出的便民利民措施。下一步,西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开展政务服务对标专项行动,深入推进“一窗分类”受理改革、拓展“零材料”提交可办等,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多个性化、定制化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