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10月12日下午,西区行政审批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崇高精神。

  观影过程中,大家或感动、或自豪、或激动、或感同身受的泪水滑落,随着故事情节的不断推进,爱国之情也越发高涨。看着日益强大的祖国,大家满怀自豪感和归属感,纷纷表示,将本着“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这一初心,立足本职工作,尽心竭力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为西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