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9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9月19日上午,西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运凌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作动员讲话并对局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太超到会指导并讲话。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程杰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联系、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加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的迫切需要;二要善作善成、精准实施、有效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成效。

  杨太超同志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要紧扣目标任务,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三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四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取得新变化,为推动我区政务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