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西区行政审批局:拾金不昧暖人心 窗口服务受赞誉

发布时间:2019-08-23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8月22日下午,杜先生到西区行政审批局四楼9号窗口办理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校验业务,离开时,把自己的黑色手提袋遗留在了9号窗口前台上。工作人员妥善保管群众财物,于8月23日上午,成功找到失主将财物归还,在场群众纷纷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行为给予点赞。

  “西区智慧政务平台”监控录像显示8月22日下午15:22左右,杜先生离开了办事窗口,他的黑色手提袋被留在原地。

  前台工作人员张莉苹发现手提袋后,立即协调政务服务管理股负责人杨汉成与工作人员杨中勇一起清点手提袋中的财物,发现手提袋装有大量现金和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贵重财物,同时设法找到杜先生的联系方式。在与杜先生取得联系后,得知杜先生有重要事情不能返回政务中心取回失物,前台工作人员将手提袋交到政务服务管理股,由政务服务管理股为杜先生妥善保管好手提袋。

  杜先生到政务大厅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提袋后,不停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手提袋里装有大量现金和身份证、银行卡,如果弄丢了就十分麻烦,政务中心工作人员不仅态度好,还有责任心。面对群众的赞誉,西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作为政府工作人员,就应该为人民群众服务,不忘“把群众的事当成我的事、把我做成政府形象”的初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