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到西区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7 阅读次数: 来源:西区行政审批局

  6月26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夏应云带领市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到西区调研政务服务和行政审批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毛志强陪同调研。

  夏应云局长一行现场察看了7*24小时自助服务厅、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区行政审批局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及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区行政审批局的工作汇报,并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夏应云局长对西区政务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区委区政府关心、重视行政审批局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西区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深入研究并稳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工作宣传力度,进一步关心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有速度、有质量、有温度的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