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24期 勇攀高峰 环保我先行——西区行政审批局 “五一”劳动节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勇攀高峰  环保我先行

——西区行政审批局 “五一”劳动节工会活动

 

为了丰富我局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增进职工之间的友谊,并响应低碳生活的号召,局机关工会委员会于43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登新庄尖山,做环保卫士五一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从市七中门口出发,迎着朝阳,踏着轻快的步伐,向着新庄尖山山顶前进,一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俯瞰山下风貌,并不时地驻足欣赏、拍照留影,尽情地感受着美丽和谐西区的建设成果。

 

clip_image002.jpg

在下山沿途中,全局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劳动最光荣,人人都是环保卫士的精神,一路拾捡以往登山人员留下的白色垃圾,还美丽尖山一片净土蓝天。

 

clip_image004.jpg

 

本次活动,让大家既在劳动中愉悦了心情,又舒缓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营造了集体大家庭和睦融洽的生活氛围,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真挚的感情,展示了局机关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