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19期 发挥帮扶作用 助力国卫复审

发布时间:2019-04-16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发挥帮扶作用   助力国卫复审

—区行政审批局积极参与社区迎国卫复审工作

 

 

   为切实发挥共建作用,认真落实共建责任,积极做好第三轮国卫复审迎检工作,415日上午,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矸石电厂社区迎国卫复审环境卫生整治和全民治脏活动。

 

clip_image004.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冒着高温,轮着扫把,挥动铁锹,汗如雨下,不顾蚊虫叮咬,不管灰尘扑面,对社区道路和废弃厂房内常年堆积的枯枝烂叶、淤积的排水沟、杂草丛生的地面进行清理,做到整治无遗漏,卫生无死角,扮靓了社区环境。

 

clip_image006.jpg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原来杂乱的厂区基本变得干净整洁。大家纷纷表示,迎接国卫复审,建设美好家园,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将根据国卫复审和社区工作需要,不惧高温和苦累,继续用责任和汗水助力国卫复审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