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16期 西区行政审批局三项举措加强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西区行政审批局三项举措加强消防安全工作

 

针对当前严峻的防火安全形势和政务服务大厅办事群众密集的实际情况,清明节前,区行政审批局加强消防安全排查和教育,充分运用人防、技防,确保群众办事集中的政务服务大厅安全、有序。

 

clip_image001.jpg

   一是对政务大厅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4月3日下午,副局长田运凌、窗口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张小成带领物业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政务大厅的弱电井、机房、办公区域内的电源插座插板、电脑、打印机等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电器消防隐患排查,对消防设施、物品堆放、电路安全等一一检查登记,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教育。4月3日,副局长卢丹、窗口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张小成召集入驻大厅的部门窗口代表进行消防安全教育,传达学习了我区关于加强森林火灾防控及消防安全的工作要求。结合政务大厅消防安全检查情况,要求窗口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主动学习安全知识,加强办公设施设备的管理,坚决杜绝安全

clip_image002.jpg

事故的发生,给办事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办事环境。会上,再次强调了窗口工作纪律和信息工作,对开展爱国卫生月暨全民“治脏周”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clip_image003.jpg

   三是部署节日期间安全工作。4月4日,局长程杰主持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加强当前森林火灾防控及消防安全工作的要求。对局机关和政务大厅的消防安全检查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要求,对节日期间的值班和安全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消防和森林火灾防控意识,倡导文明祭祀,确保节日安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