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13期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调研西区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领导调研西区政务服务工作

 

31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周娴一行到西区行政审批局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clip_image004.jpg

 

周娴副局长一行查看了西区政务服务大厅,对大厅整体布局、窗口设置、办事流程、运行机制以及自助查询、排队叫号、评价系统等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区行政审批局负责人演示了西区智慧政务平台的掌上办事大厅、网上办事大厅和管理后台,详细汇报了放管服最多跑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工作情况。

 

clip_image006.jpg

周娴副局长对西区政务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是群众办事创业《一本通》的编印和西区智慧政务平台的建设运行,切实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她要求西区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入探索和实践政务服务新模式,研究符合发展需求的政务服务新方法,不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