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11期 履职新担当 谋划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9-03-14 阅读次数: 来源:攀枝花市西区行政审批局

履职新担当  谋划新作为

——区行政审批局强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落地

 

3月13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行政审批推进工作。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程杰主持。

clip_image00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委龙勇书记赴广西、广东考察西区成果分享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政府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并结合行政审批局新职能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程杰指出,成立行政审批局是落实行政审批权相对集中的重要改革举措,也是政务服务工作的新起点、新征程,全局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真履职,用心谋划,务实举措,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求落到实处。一是要提眼界,针对新的职能职责,不断加强业务学习,主动将学习的主战场从综合管理向优化政务服务转化;二是要焕新颜,及时调整好精神状态,积极适应新要求,迎接新挑战,展示新形象;三是要强体魄,聚焦企业和群众的期盼,主动思考,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加快重点项目落地生根;四是树品牌,在继续高效推进一体化、智慧平台等各项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构建起“一门式受理、一条龙服务”的审批格局,真正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为实现西区“再生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