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5期 区领导调研政务服务中心节后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2 阅读次数:

 

 

  

区领导调研政务服务中心节后运行工作

 

今天(212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张林到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节后工作运行情况。区政府办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虽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但各窗口工作人员都提前到岗,他们精神饱满、面带微笑,规范有序地办理着各种事项。张林先后来到市公交窗口、区人社综合窗口、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市场监管局窗口、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自助服务厅等场所,详细了解政务服务大厅建设、窗口办理事项、办理流程、规范管理等情况,听取了政务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亲自体验自助服务。


 

 

张林指出,政务服务直接面对群众,是党委政府的形象,服务是否便捷、高效,群众感知最真实。要创新方法,务实举措,更大程度便民利民,展示新担当;要加强管理,规范服务,打造一流政务服务队伍,展示新形象;要提前谋划,主动思考,深入研究政务服务重点工作,展示新作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