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4期 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3 阅读次数:

 

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

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1 30 日,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召开2018 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副区长赵英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程杰主持。

会上通报了 2017 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程杰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中心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对照检查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一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为民情怀四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指要害、态度诚恳,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作用。

区政府副区长赵英对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区政务服务中心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做好政务服务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提前谋划,认真做好机构改革相关准备工作,不影响群众、企业办事;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及时为春节期间返乡务工人员服好务;五是要创新思路,打造行政审批的西区速度,把政务服务工作推向更高层面。

 

4期.JPG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