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3期 西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局窗口优质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19-02-01 阅读次数:

 

 

 

西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局窗口

优质服务获锦旗

 



131日上午,攀枝花市华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将一面写有好公仆有求必应 重效率随叫随到的锦旗送到西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局窗口,对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给予高度评价。

 3期、.jpg

 

据了解,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窗口在办理华恒中央公园7#-10#楼、3#地下室工程施工相关事宜时,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百问不厌的态度接待企业代表,压缩审批时限,优化办理流程,主动对接市级相关部门,一天之内就办结了该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督备案、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征收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受到了企业的肯定和好评。

一直以来,西区政务服务中心坚持把群众事当成我的事,把我做成政府形象的服务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深入实施市级联动,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办事效率大幅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这是2019年我们窗口获得的第一面锦旗,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把高效和满意留给群众。 西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城乡建设局窗口负责人说。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