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阅读次数: 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

  

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纪律防线,切实规范服务行为,116日,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中心主任程杰主持,区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

简报1.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青春之殇》,通报了2018年区纪委监委查处的部分典型案例,指出了近期纪律作风、规范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举办廉政教育辅导讲座。

简报2.JPG

 

程杰在辅导中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事关党的执政基础,关乎党心民心,反面典型案例和近期暴露出的问题,不容忽视。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高压态势和形势,增强自律意识。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查找不足,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警钟长鸣。要严守纪律,规范行为,增强耐心,热情服务,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要牢记宗旨意识,正确履职,慎用手中的权力,维护好群众的正当合法权益。

会议还对全年和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访问量: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西区委员会办公室  攀枝花市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攀枝花市西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网站标识码:5104030003

网站维护技术电话:0812-555219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402682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40302000006号